僅用一次就有感的 DR.WU達爾膚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真實心得 好用來推
 
(雖為廠商提供公關品但是好的才會放來公開頁面😊
 
僅用一次就有感的 DR.WU達爾膚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
#新一代超A醇 ✨結合A醛A醇A酯全面解決5大老化問題高濃度1.5%,比傳統A醇更快見效、能有效緊緻毛孔、撫紋抗皺、彈潤拉提、提亮膚色、改善粗糙
功效全面👏🏻
原先我使用的A醇產品是美國滿熱賣的露X清 圓形灰色白蓋那瓶
使用的經驗其實也不錯,但很明顯會讓皮膚比較乾...甚至脫皮
因為不確定他的濃度(包裝沒有寫 網路上也查不太到) 我是不敢天天用
可能一周頂多用兩次就極限囉
還有,露X清這款香味比較濃厚 但是還在尚可接受的程度😌
近期使用 DR.WU 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才第一次用 就看到第二天的膚況變超透亮 而且感覺有一層柔霧感 毛孔不明顯了許多
全臉使用我會需要壓到兩泵(圖片為一泵)

僅用一次就有感的 DR.WU達爾膚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多餘一點點就來帶過脖子
香味非常不明顯 我覺得不耐香味的人可以放心入手
裡面有我非常愛的一個成分是 #艾地苯
本身就是抗老超有效的艾地苯 產品都貴貴的!
我已經愛用雅頓的艾地苯橙色系列許久
沒想到這瓶也有 難怪產品是黃色的🤭
 
最後一個優點我覺得很可以強調
這款緊緻精華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雖然內含許多營養成分,如艾地苯、六胜肽、Q10、 B3、B5、三重舒緩植萃…
擠出後看起來有點乳液偏霜狀
可是很神奇的是 抹上肌膚即可直接推開、吸收
非常適合現在春夏使用哦💕
 
原本第一周建議做一休二
因為我原本就使用過A醇
且這一瓶給我的感受是更不刺激
我就很大膽的直接做一休一
但是歷經一禮拜後我的鼻頭還是有出現了些微脫皮😮‍💨
所以建議新手還是按照官方建議的方式 來建立皮膚耐受性唷
 
 
 
 
✍🏻小提醒
前一天晚上如果有使用A醇系列的產品
記得第二天除了保濕外 一定還要做好防曬喔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