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一件事情嚮往夠執著的話

吸引力法則好像就會讓他自動找上你 (?)

哈哈哈用在這次經驗上好像有點浮誇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巧就是啦~~

最近這個月不知道怎樣 除了看到YT有越式洗髮的影片 (覺得很新潮耶 但其實後來研究發現進來台灣已幾年了)

又看到朋友在FB分享的照片 好像看起來很爽XDD

上禮拜突然在社群看到我家旁邊 (真的說旁邊不為過~~  200公尺吧..就在我們愛吃的hama sushi對面!!! .)  要開一家越式洗髮啦~~~

叫做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店裡有16張床,同時段會有10~16位技師,非常適合全家人、三五好友/閨蜜相約來享受頂級服務)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看到這麼美麗舒適的環境,我手刀衝預約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很幸運的約到一個店裡比較不忙的時間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聽到我就住旁邊,看得出來闆娘有覺得很巧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老闆娘超美的~皮膚很好 也很有氣質

雖然是越南美女但是國語完全可以通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進行越式洗髮,她向我介紹了流程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

就是店裡使用的精油 是重金請一間很大精油公司客製的機能性天然精油

(這家公司是為很多國際飯店與高級SPA館提供天然精油的公司)

在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客人使用的臉部或身體精油 都是這家公司特別製作的

一公升的這種精油就要一萬多元!!! 闆娘有說其他家的越式洗髮店沒有用這麼貴的產品

但是她覺得要給客人最好的體驗與服務

才選用這種精油。

而且因為這個精油品質好,使用在臉部按摩後是不用洗掉的

然後在臉上還有油的狀況下,敷上面膜

藉此讓肌膚吸飽天然精油的精華,對皮膚非常好哦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這時候看著闆娘嬰兒般的肌膚,不管怎樣....我信了!!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而洗髮後的髮用精油品牌是知名品牌摩洛哥油

 

 

在這邊不論男女,使用的流程與產品都一樣喔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平常沒有在保養的男士們,趁這個機會好好照顧一下門面

 


這次我做的項目是$2480 110分鐘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全部的流程我做完後大概是140分鐘(含更衣、泡腳跟去角質的話)

 

因為往往都還要回家顧小孩,(是的...這次我是先請老公顧孩子們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下次我應該會做下面這個90分鐘的經典套餐

時間比較剛好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如果是不想洗頭的朋友們,也有這個純手技按摩的選擇喔~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我已經要幫我老公約下禮拜的90分鐘經典套餐,讓他體驗看看

聽到這麼近+我的描述,也讓他躍躍欲試XD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進門後要在這邊換拖鞋,有鎖置物櫃讓你放外套跟包包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這個床很酷,床頭是洗頭的,床尾也有泡腳槽

所以泡腳後直接躺下就好不用移動去其他地方~

 

 

這次幫我進行項目的是28號妹妹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皮質的床支撐性很好~躺上去很舒服會不小心睡著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她身材雖然瘦瘦的,但是力道很足喔~ 之後幫老公預約時也想約她

今天的流程是(按順序來)

  • 藥草足浴
  • 足部去角質按摩
  • 肩頸按摩
  • 手臂按摩
  • 腳部按摩
  • 眼睛熱敷
  • 臉部撥筋調理
  • 頭部深層經絡舒壓按摩
  • 臉部保養(洗驗.去角質.按摩.敷面膜)
  • 掏耳朵
  • 精緻洗髮(洗兩次)頭部撥筋
  • 頭皮去角質
  • 頭部藥草蒸氣
  • 熱拉頸部
  • 水療循環
  • 吹頭髮
  • 養身茶,點心

     

大推*台北中山越式洗髮 VIETJOY越悅穆髮美學館

 

手部跟腿部還有肩頸按摩,都非常舒服

20號的力道很足 所以一開始我有跟她說請小力一點

後來就一切都很讚

 

臉部按摩撥筋的部分是由一位從RXXX過來的美女幫我服務

她很可愛(但我沒拍到她) 她是店內的1號

從洗臉開始我就驚呼她的手法超強

按摩的時候更是不得了,她可以左手做A右手做B

這體驗真的很想推薦給老公跟朋友們

這手法太不一般了

 

洗頭時按摩頭部也很舒服

後來有一部分讓我非常喜歡 甚至舒服到睡著

就是草藥蒸頭那part

 

草藥味是一種類似薑的香味

不似艾草那種刺鼻的味道

這個做收尾真的讓人有很療癒的感受

 

更衣後再抹上摩洛哥髮油、吹乾頭髮

最後提供茶跟點心,點心是越南的特產喔

現場付款方式有現金與信用卡~

2024/1/27~1/29 這三天有開幕慶的活動

買一送一  (兩次限同一人使用喔!)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越悅穆髮美學館
預約專線: 0916 808 876
營業時間:10AM~2AM (是的! 到凌晨喔! )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0號1樓
距離民權西路站與中山國小站都很近

它們也有LINE Id : @928hmcji 可以透過這個來預約喔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