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達爾膚超微C系列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採用日本製程專利胱甘肽,活性穩定、不易水解,能高效抵抗暗沉,敏肌也適用,快速提亮膚色

除了維他命C成份(美白)外 還有維他命B3B5B6(修護) 以及對抗肌膚老化所需要的玻尿酸(抗老)

 

用過很多精華液產品 沒有用空過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這隻超微C美白精華液30ml 就決定拿來作為,我每天早CA的早C!

精華液質地水感清透

大概是比青春露再水一點點的感覺 但質地觸感都蠻相似的

延展性高 很好吸收

按2下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前陣子才看了一個醫師的YT提到 擦的玻尿酸確實有效果

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抓住水份

肌膚一旦富含水份就能撫平細紋

所以使用含有玻尿酸的成份保養品確實可以幫助肌膚抗皺

 

 

使用前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時間 我感覺到膚色確實亮了一階

(原本因為皮膚容易敏感,不太常使用美白的產品,包含面膜也通常選擇保濕類或是緊緻的款式)

 

使用後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抱歉啊看了醫師的分享最近也是努力吃膠原蛋白中,一直長痘痘

 

 

接下來介紹 達爾膚超微C密集淡斑精華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正好是我近期最想添購的產品類型

 

 

原本很自豪臉上都沒有斑

生完三個小孩後 常常出門都忙著弄小孩的東西 忽略了臉部的防曬

直接素顏出門

(以前大多是選擇有防曬係數的底妝,所以其實上完底妝就已經有防曬效果了)

 

去年開始接觸醫美的皮秒雷射

在諮詢的時候診所有幫我做全臉的肌膚檢測評估

報告出來發現顴骨兩邊都有明顯的斑點

真的是給我來個晴天霹靂呀

 

我知道黑斑一旦形成以後要淡化就非常難處理,只能怪我之前防曬跟保養都沒有做好 才會有這種結果

 

DR.WU達爾膚 超微C美白精華液、密集淡斑精華

 

每次用量只需要這樣一點點 就可以完整的擦兩邊的顴骨

我還會拿剩餘量擦下巴跟額頭

使用的時候覺得觸感很好有明顯的滋潤度,所以塗抹時可以稍微施加按摩,讓肌膚更吸收進去

 

不過我覺得改善黑斑的部分雖有 但可能使用的時間不夠長,沒有整個不見,要再多觀察一兩個月試試

(不過說實話啦,要整個不見也很難,應該要靠雷射才能處理掉🤣

 

產品使用上是推薦四季都可以使用沒有問題

不會有過於滋潤或是不夠力的感覺。

 

綜合以上,個人覺得這系列產品是價位適中,值得回購的產品👍

美白的同時要做好防曬,也希望品牌能夠推出防曬與保養功效兼具的產品

最好是後續上妝不會打架搓泥的喔🤭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