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個月孕吐嚴重 6W跟9W都各出血一次

所以一直在臥床安胎

隔了這麼久才再紀錄我們小寶寶-阿醭-的成長

 

產檢 做了SMA(抽老公的血)  子癲前症 還有初唐  

前兩項都正常  但

因為初唐高風險 1/152  8/30馬上在13W時邊哭邊抽血做$24000的NIPT (當天也開獎了是個baby boy! 但我根本不在乎性別我只要寶寶健康啊  哭到連我媽得到消息也哭一整夜....這是我們盼很久的寶寶欸)

 

 

等啊盼的 因為生醫是送到美國實驗室檢驗  9/12終於收到報告 染色體皆正常

我終於從那天開始了我快樂的孕期

前面又出血又擔心染色體問題 天天鬱悶 然後又一直吐 連喝水都吐

看到電視上食物廣告也噁 真的好痛苦

在16周後有明顯好轉 食慾也比較好了

目前18W 體重一共增加了1.8KG 應該還算好? 可是我發現這兩週肚子明顯大好多!

產檢時阿醭是都超前一周左右的大小(總是腹圍比頭圍大...WHY?)

13W開始 每次照超音波一定要腳張很開 讓大家看小GG

好像怕人家不知道他是男生一樣...媽媽我幫你準備的東西都是藍色系跟男裝啦

放心 稍微克制一點不要那麼愛露嘿

 

月底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又要噴$4000了

我們期待跟你的近距離接觸喔 寶貝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