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北醫回診

其實超緊張的 因為有個朋友跟我同一天植入 他白天照到心跳了 兩個!

所以我想今天我也應該得照到心跳才行

但是7/11在吳坤光那邊照腹超時 畫面實在太糊了 只有看到2公分胚囊 裡面看不到啥

一再問醫生說有看到胚胎嗎 不是空包彈嗎 他都說對 但心跳可能還照不到

但是給我的照片就是看不到啥咪啊所以我還是很緊張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真的好擔心是空包  雖然這幾天想吐的要命

感覺應該是okay 但是要當媽的人真的會不約而同的亂擔心一把

晚上到北醫拿超音波單 進入檢查室後坐在椅子上等

真是緊張到腳在抖!! 且北醫超音波是老公無法進去看的 只有我孤軍奮戰

還好! 醫檢師一照就照到了 我還看到清楚的卵黃囊

胚胎還很小 只有0.4X公分 但已經有心跳囉!!!

116bpm 沒有放出來 但螢幕上有顯示量心跳速度結果

 

出來後趕快跟老公講 兩個人一起開心地等看王醫師了

還是等超久的 看完後已經23:00 批價領藥都要到急診處

醫生跟診間護士真是辛苦! 

 

 

寶寶要乖乖的長大喔~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