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腹部刺痛 早上又有擦到一些粉紅+黃的分泌物

以前從來沒有 正好下午要回診免疫科驗血栓

趕快掛了周醫師的診 結果好難掛啊!! 13:00準時上網搶才有搶到名額

 

周醫師很親切 聽我說有分泌物有幫我檢查 說目前沒看到出血 只有塞藥會有的分泌物

用陰超照 結果胚囊變小了只有7mm 一樣沒有卵黃囊跟胚胎 說看起來只有四周沒有五周 我算的方式不准

嗚........我問他有沒可能是空包彈 他說現在講這些太早啦

我也太早照啦!

但我真的好擔心好害怕喔

還好周醫師人很好 一副"一切都是太早照"的問題 要我兩周後再回診

而且很細心的 問我知不知道懷孕注意事項? 開始吃葉酸沒?  (試管醫生也沒問我..........)

跟我說明了一番  說中間如果有腹痛出血甚麼的還是可以趕快回來看!

他跟吳坤光醫師都讓我覺得很親切&仔細 所以我會從它們兩個人中間選一個固定產檢+接生!!

 

 

之後去看免疫醫生 先抽血 今天只有驗DD

一小時後結果出爐 又升到0.31

本來兩天三針 1.35降到0.23 改為一天一針又略升到0.31..........

唉 還是要每天打一針 領了14天肝素又自費兩千多 (一支150)

為何肝素這種東西都要自費?? 

不過我要來大力讚賞蔡明翰醫師

給他看診會有莫名的安心感 因為他總是笑瞇瞇的 而且會為病人著想

仁愛看診掛號費又超便宜才290 非常推薦免疫姊妹去找他! 至少他幫忙做一些檢查沒有規定"曾流產三次"的門檻...

 

今日費用 兩科+起來 $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