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醭正常發育中 比實際19+4 大了一周~ 頭圍跟肚圍都是20+5

可是大腿骨....20+2 我覺得是遺傳到爸比腿短 

爸比173 馬麻166

遺傳到馬麻多好呢孩子?

 

結果我老公昨天聽到我這樣說竟然不爽.....

 

要來推薦一下7月份才到禾馨的溫景霖醫師

我第一次看他是9月份 當時因為初唐高風險很害怕

跟媽媽衝去禾馨民權諮詢 就隨便掛一個能最快看到的醫師

沒想到這個溫醫師 是我在禾馨遇到最投緣的醫師

他很溫和 說話很中肯不會給模稜兩可的回答

也不會給人很自大的感覺  一點架子都沒有

重要的是 他照超音波非常仔細 目前給他產檢三次 只有第一次臨時衝去 寶寶趴著不肯轉身所以只有四張照片

(我每次在產檢前一天都會跟寶寶說 第二天要見面了 請他要有活力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腳開開要給醫生叔叔照生殖器XD  我兒子真的都會乖乖聽話欸!!)

後面兩次都有照15張 也會順便看手指腳指 內臟 腦部 這一次還照了嘴巴說應該沒有兔唇

前一次也有照胎盤位置 告訴我不要走太多路以免有出血的可能

所以醫生這麼親切仔細 我就把高層次超音波改到禾馨找溫醫生了

期待10/29 寶寶能夠有活力的讓我們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