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1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也付了18830 won的國際運費

ALOE那罐不應該買大號的

看到GMARKET有廣告說ETUDE HOUSE的25%off 折價券無限領取

身為EH死忠愛好者先狂按get it now!取得15張再說!

 

進入EH在GM上的mini shop

 

可以發現大多單品賣家都設定重量是0.2kg

代表如果你都買小化妝品 粉餅類 重量會被多估很多

到時候多餘的國際運費就會被退款到GM裡的cash balance

對於不常買GM的人就會有點困擾 因為下次用的時候才能選擇把餘額扣掉後 尾款再刷卡

我這次考量到預估重量以及實際重量和滿額贈的問題 (滿五萬的贈品是VVIP五件組 就是圖片最後方那個)

我要買超過五萬韓幣 又想控制在2kg以下

本單才會出現按摩霜跟ALON水足感gel這種重物

其他小物我盡量挑單價較貴的 這樣折25%才有意義!!

像兩個粉凝霜的蕊心 都是原價一萬韓幣 折後才7500!

真的蠻划算的 一個是新款甜顏霜MINT 一個是我現在正在用的30秒粉凝霜w24色號

台灣賣的水足感有機蘆薈舒緩水凝凍(GEL狀) 只有一個規格: 150ml NTD380

我買的是兩倍size 300ml 算起來 NTD210 攤國際運費進去還是划啊!!

我打算夏天只要有曬到太陽 就用這個厚敷臉+脖子 不心疼的

(但是現在上去GM的EH看 發現他竟然變7折了 早知道這幾天買?! 但是粉凝霜蕊心現在是八折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夜店公主眼線液是從兩三年前看到PTT有人推 一試驚為天人一路用到現在

油眼皮的好友當之無愧 所以也要來屯貨兩隻!

安瓶面膜台灣賣180一片 有時候會有2+2的活動 其實跟我這次買價格不會差太多

 

照片最右邊有個小小盒子是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保濕隨身精華棒 ∣ 10g  台灣售價 ∣ 480元

含58%超級膠原蛋白,針對因乾燥而彈力下降的脆弱膚況,緊急提升緊實彈力;便於攜帶的棒狀設計,猶如擁有貼身保養顧問,隨時給予肌膚飽水營養,保持青春蘋果光澤肌膚。
使用方法:上妝前後都可使用,擦在局部乾燥的部位,使用完畢後再蓋上透明蓋。

也算是比較新的產品 有在EH門市試用過在手上 很喜歡味道跟他的觸感涼涼

這次也是7500韓幣購入

蠻划算的~打算放在公司中午補妝前擦 因為冷氣房待久 總是兩頰乾乾 然後也快30歲了 需要補點膠原蛋白

雖說吃的比擦的有效 但是我吃膠原蛋白會長大痘 好可惜

 

最殘念的只有 這次總運費含箱子是1.7kg 還是被收了18830WON運費

原本一直以為會有餘額的 早知道我再多買個睡眠面膜了

買完這單 GM裡面乾乾淨淨沒有剩

但這幾天開了EH的妝矜持粉罐(8400won一隻!!超俗~!) 運費被估4kg 我想又會有不少餘額先被GM hold著了~

下星期見真章!!

 

其實 台灣EH常常作活動 只是我這次要買的台灣活動算起來沒有便宜

才會花國際運費在GM上面買

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tudehouse?fref=ts  台灣EH粉絲頁

常常會有一些活動通知喔!

像最近有滿1000送200

還有很多1+1跟特惠組類的 值得一bu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