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73.jpg  

用我弱弱的sony acro S拍 顏色沒有跑掉太多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看了星星以後 真的一直在注意各家唇膏產品

原本要購買IOPE的那款色號23(就是千千在片場摔下來時擦的)

但一隻代購價八百多 實在有點兒貴

看到INNISFREE   COLOR GLOW LIPSTICK有出這個類似色 雖然媽斗擦起來好紫

但我看官網試色圖覺得還可接受 官網點我 是7號色 主圖右二

才12000韓元 加上找代買7折(每個月初下單好像都有七折?) 國際運費一隻也只要NTD40實在蠻便宜滴

又順便帶了INNISFREE CREAMY TINT LIP MOUSSE 的4號與7號各一隻 連一下

一隻也只要10000韓元再打七折欸 

目前TINT先拆了4號 就是網誌第一張圖右邊 顏色蠻螢光的

但是擦在嘴巴上不會...

 

 

 

以下就來看實擦圖

今天使用的粉底是Etude House 30秒即可拍粉凝霜w24色

已經出門從下午到晚上都幾乎沒脫妝

沒睫毛膏 眼影是holika holika Jewel light眼線筆咖啡色

 

 

 

 

先來color glow lipstick 試色

 

這隻我非常推! 因為他的滋潤度很夠 也很顯色

(有點過於顯色了所以只敢擦一層 上次在光線不夠的地方擦兩層直接被男友罵:你擦那麼紅幹嘛?!)

我嘴唇常有脫皮 擦很多唇膏或唇蜜都會看得出來有皮...

但這隻完全不會 也不用先上護唇膏打底

持久度OK 會沾杯沾吸管

但掉色狀況還好 會挺自然的 大概三~四小時需要補

 

 

 

 白光下 有脫窗感 因為當時真的好 想 睡.....看嘴巴就好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約會或上課 但是對我近30的年紀來說

有點點點太年輕

然後這款雖然是霧面效果 不太顯唇紋 應該說原本是怎樣 擦起來就怎樣

不會特別去撫平 或是更凸顯

對於脫皮就沒轍.......擦了看得到脫皮

而且脫皮處跟其他地方顏色會有點不一樣

所以沒意外的話 我不會再續買這隻 所以7號色 除非大家想看試色文我就再拍補上來

不然就看哪一天特別有空才會拆了XD

 

官網有教這隻的不同擦法

外面上一層透明唇蜜看起來也不錯耶!

只是到了現在的年紀還是喜歡霧面跟低調一點的唇妝

大學時候喜歡的豬油唇 還有亮片口紅...

我已拒絕許久~

 

最下方官網教學與試色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對了插花一下 已經收到Gmarket合購的Chosungah ver.22粉蕊.....真的好控油

非常控油  讓我今天一整天覺得臉好乾 而且乾到會癢!

持妝效果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舒芙蕾的妝感比較喜歡 這款粉蕊擦起來是霧面感

沒有光澤 雖然沒擦蜜粉但就像是擦很厚的蜜粉在臉上

遮瑕效果一般...整體而言滿分十分我給他六分 如果持續擦下去沒有過敏我會給他7.5分

如果夏天大出油大冒汗他一樣如此持妝就會給他8.5分並且幫他平反!!

等有時間再寫分享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