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館從Yoga變成Fitness也好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是通館 所以汐止Fitness跟古亭Fitness都去過

全部的館我最喜歡汐止館

教室很大 還有大片窗 (瑜珈教室)  更衣室也比較空曠不會像在忠孝館那樣壅擠

在那上過熱瑜珈與和緩瑜珈

熱瑜珈不會悶~不錯! 老師強度也不會太強 會來調動作 是外國籍的 Artem 老師,全英語上課(為了寫這篇文我才發現老師也有在忠孝教課!!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和緩瑜珈是我在忠孝館就蠻喜歡的 Amanda H老師 很適合初學者,會調也會講解

現在是忠孝跟汐止都有在教課的樣子

但是汐止只有回婆家會去,目前也才去過兩次 (但兩次都很推) 

大多還是在忠孝館出沒

所以主要以這兩年的經驗推薦忠孝館的老師

 

熱瑜珈: Neo-會調動作,學生很多,強度中

陰瑜珈: Joe- 適合初學者,豐富的講解

伸展瑜珈: Eleanor- 適合初學者 老師溫柔,強度不強,適合上班完很累的時候練習瑜珈 

和緩瑜珈: Amanda H- 適合初學者,會調也會講解

皮拉提斯: Claire -老師稍稍有點嚴格,上完課會很累喔,也是豐富講解

OXIGENO 活氧舒展 : Blackie- 這門課會放音樂,跟著老師律動就好,會流汗但是不會很累,有點紓壓:) 適合初學者

印度舞蹈/ 寶來烏: BALU- 大推~寶來烏總是大爆汗! 老師也很親切,學生總是超多~ 婚前我一周上老師的課1~2次,4個月大概有瘦4~5kg喔,但是沒有舞蹈基礎的人建議先上老師的基礎舞蹈,不然根本跟不上寶來烏的節奏!

健身教練: Edward- 親切又帥,笑咪咪的,上他的教練課會健身得很愉快喔

 

 

 

大概以上,希望我也有機會上孕婦瑜珈,再來upd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健身房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