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非常糟 單純紀錄

因為再不寫就會忘光了

 

3/24回診 醫生改開四天的Merional(娩俐諾兒)+欣德泰

一樣都是自己打針  混和水+粉 這種比較不好打 有一針可能是打到血管

瘀青到取卵完還在瘀青

 

3/28 24:00打 弟得凱x2  據說很痛 但我打起來覺得可以忍受

就是液體進入肚皮時有刺痛感

3/30 10:00準時五樓產房報到 麻醉取卵 老公請假陪我 一早在家先取好精才過去北醫的

手術後醒來後發現肚子非常痛

比之前子宮鏡切除息肉時還要痛 已經是用頭在打滾的程度......

急忙叫護士 跟她說我好痛 

她說是正常的 因為剛剛手術時取的卵蠻多的 會比較痛

問了醫生後幫我打了一隻自費的止痛藥在點滴裡

(五樓的產房護士我記得姓紀? 天使般的一位小姐 很溫柔 )

 

約莫20分鐘 稍稍恢復後跟老公去生殖中心問櫃台小姐 取卵數

她看了一下 反應不小的說43顆!! 還說她嚇到了

我說我也嚇到了!! 因為之前回診照陰超時問醫生 卵泡數量大概有多少

瑋哥總是堅定地說很多啦 我以為是沒有細數 聽他念卵泡的大小 覺得應該是15~20顆吧

希望有20顆就好了!! 我就滿足了 至少一半的受精率我也有十顆 可以分三次植入

這樣子懷孕率應該有90%以上

結果竟然是43顆.......好想知道有沒有人單次取卵數量比我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