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MC D3回診

醫生開800單位的GONAL-F給我,交代從3/20~3/23連續打四天 一天200單位

第一次上五樓找護士小姐教我打針

 

3/19 D5

到新竹都城隍廟拜拜 希望神明保佑幫忙 特別跟城隍爺夫人求了比較久

也許下願望! 希望一年後能還願

 

3/20 D6

中午從新竹啟程趕回台北打針 14:30下第一針

下針前真是...非常害怕 覺得會很痛 來回猶豫三四次

老公都要翻白眼了 

受不了他給我白眼於是吸一口氣直接戳下去..................

 

 

 

 

 

 

根本不會痛啊!!! 

還在那邊猶豫那麼久~~~切~!

一路打到第三天也就是3/22 今天

每次都不用害怕直接戳下去  比抽血或打點滴那些   真是一點都不會痛

 

但是........果納芬在我身上好像有副作用

打針這三天每天都好想睡 提不起勁 而且下腹部很痛

有時是卵巢抽痛 有時像經痛

而且一直頻尿....

還好毅然決然的 一決定要做試管時馬上辭職

我現在才能放心的嗜睡+肚痛 

星期四才要回診  明天還有一針要打

要忍一下了!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