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最愛的兔寶寶 

今天你脫離了痛苦,我沒有哭得很激烈,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前一個禮拜我的淚差不多流乾了

 

2006年三月,我大二下,你來到了我們家,

從那刻起,你就忠心 乖巧又溫柔的陪伴在我身旁,陪我經歷好多事情,每次我心情不好時都是你陪在身邊

甚至會舔我的眼淚。

就算你這麼老了,還是會很有規矩地回到籠子大小便,

每次餵食物,兔咪跟你搶你總是讓她,

 

原先我以為,你能陪我到懷孕生子,

我甚至想好了,如果我懷孕要做一張圖,上面是你跟兔咪合照,有個問號,問說"會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現在沒辦法了。

 

是不是我在二月安排計畫療程時隨口問過你,要不要來做我的孩子?  你才會在我3/30取卵後開始大病?

3/31我跟你說,我亂講的,你不要走,再陪我們兩年就好,就算我說了生不了小孩也沒關係有你當兔兒子就好,也來不及了嗎?

3/31你撐過來了,我真的好開心!! 我以為你同意了神明也同意了,醫生晚上打來關心你走了沒,聽到你又坐起來吃東西也順利排了尿,驚訝之餘還趕快開藥讓我4/1回去拿

 

可是4/4你又難受了,剛果的醫生建議我們安樂死,讓你不要痛苦,在醫院撐兩個半小時,全家人都趕到醫院要看你最後一面

我答應醫生卻又反悔,我覺得你狀況比3/31那天好,我希望你能一樣撐過來

所以我決定帶你回家,租了製氧機幫你在家中弄了一個氧氣房,原本4/5跟4/6兩天都感覺你有好一點,便便跟尿尿都有,量也不少

對於蔬果跟飼料來者不拒,連我煮的中藥你都很主動喝,

早上我還趕快去愛貓園買了補血的營養品,你也很賞臉的喝了兩次,

但是我看你的樣子,還有兔咪一直要來找你,我感覺你快走了......

我很怕,怕你將要承受的痛苦? 會是怎樣?

但我跟你啊罵一直跟你說,不要怕,要跟著佛祖走,到西方極樂世界

如果你願意的話,來做我的孩子,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跟你說,對不起,是我的執念太深,你才這麼努力地撐著,多陪我們一個禮拜,你的兔咪老婆我們會幫你照顧,

你不要擔心她,也不要牽掛我們是不是會過度傷心,不要再撐了,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脫離這肉體上的苦痛。

 

兔寶臨走前,是不是不想被我們看到? 一直想進籠子,但我不想讓你孤單的走,所以最後一刻抱住你,希望你不要害怕

才剛將你抱入懷中,就感到你身子軟了下來,心臟慢慢跳.......停,終於,不喘了,解脫了

還好,沒有很久的痛苦,代表你這輩子有修為,菩薩讓你這樣走。

2016/4/7 14:10  結束了這十年的陪伴,謝謝你,讓我做你的主人

真的很感謝,至今我人生的1/3,能擁有你這麼一個有靈性的寵物,對我這麼好,我摸摸你的頭,你會加倍的舔我,always....

就連你要走之前,還沒回籠子的時候,還是喘吁吁的舔了我兩下,這是你給我的告別吧?

 

爸爸也很希望你能來做我們的孩子,他覺得你好乖好懂事,他說他也很喜歡你,

爸爸他是很溫柔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很疼愛你的。但是一切由你自己決定,如何對你最好,怎麼樣會快樂,就走向那道路吧!

若能脫離輪迴,這也是一個很棒的結果,若是這樣,請你就快樂無罣礙的跟隨佛祖離開。

 

就算心好痛,也不要讓你看到我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