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為人父母後 我們的身體健康就不是只對自己負責了
為了小孩我們要盡量活久一點陪他們!
所以在 #林思宏醫師 的貼文知道禾馨要推出健檢項目後

2月底就幫自己跟老公預約了3/23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的健康檢查

當作老公40大壽的禮物 (?)

致電詢問以後~ 有提供我一個LINE官方帳號

推薦大家加入 管家回覆都很即時

# 禾馨健康管家LINE ID:@062hklmb

QR Code

健檢方案跟加選項目我放在這邊 不要再私我要啦!!

昨天個人FB才PO了照片沒寫啥 就有滿坑滿谷的媽媽友跟我要方案資料

 

我選擇的方案是A 之前稍稍比價過~ 我覺得價格實在以外

很符合我們這種40歲青壯年的需求

加選項目:

我自己多加了$7000的心臟鈣化掃描 因為去年七月打完疫苗後我一直都有胸悶心絞痛的感覺 所以想好好檢查讓自己安心一下

 

如果是有抽菸或長期在戶外工作的受檢者(因為有空汙+pm2.5) 我覺得可以多+肺部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 $6000

這一項的價位跟各大醫院都一樣(台大、北醫、榮總…)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順便做

 

<以下簡單紀錄>

在三月中的時候就收到了腸胃鏡要低渣+無渣飲食準備的包裹

(漂亮的包裹外觀讓你絕對不會忘記 有收到他 要吃他)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裡面也有健檢同意書 讓我們可以提早先填妥 不用檢查當天頭暈眼花的狀況還要填一堆資料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禾馨健康管家也有在檢查前4天提醒 要開始做飲食調整

一開始是來電 我們在宜蘭玩無法通話

管家就說用文字給我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截圖放在圖片唷)

術前一晚的清腸準備可參考以下影片:保可淨

 https://youtu.be/lgT3E2UkI4U

 

3/21開始低渣飲食

我們吃粥/香蕉/豆漿/吐司 等等之類東西 也可以喝飲料

總之避開纖維跟難消化的東東

 

3/22吃它們的代餐包

我覺得吃起來是ok的 但是習慣重口味的人可以準備一點點胡椒粉搭配就很好吃

(晚餐的馬鈴薯濃湯反而很鹹 不需多加調味)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3/23

我們是早上九點跟九點半報到檢查

所以00:00開始禁食 七點後就不能再飲水

早上出門後 實際上是完全不會餓 但有一點點渴而已

送了小孩上學就趕緊往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出發囉

 

檢查跟報到都在一樓

有禾馨一貫的舒適沙發可休息

這邊比以前習慣去的二樓婦產科更加寬敞明亮

真的很喜歡禾馨的裝潢,總是讓人感覺平靜悠閒

一點都沒有看病or要作檢查的緊張感

(老公沒有全麻過,連半麻都沒經驗。其實他一開始是很抗拒作這種健檢的,但是我用禾馨環境跟設備說服了他,最終檢查完問他的體驗感想也很正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報到完畢後就去二樓更衣

等等檢查完畢也是在這個空間用餐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超喜歡這個系列的藝術品

有靠過去看 是韓國藝術家的作品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手圈

可以進入女更衣室或男更衣室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手圈上的號碼是對應更衣室內的置物櫃 (可以上鎖)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置物櫃我是覺得每格稍嫌小了一點

因為要放鞋子跟衣服還有包包

所以建議大家去作檢查不要帶太大的包包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很貼心!

有去光水跟化妝棉

我相信不會只有我忘記卸掉指甲油的!

 

也有提供衛生棉、護墊跟髮圈

 

兩截式的受檢服

方便作腸鏡

 

質料很舒適好穿

只穿這一件等等也都不會冷

 

更衣室內就有廁所

換衣服的時候可以在這邊直接留尿液檢體

 

大家記得在一般醫院或健檢中心的時候

有可能這樣留尿嗎?

不得不說禾馨真的很貼心

小細節都考量得很好

 

接下來都是檢查 就沒有圖片惹

 

一連串的檢查端看個人選擇的項目

但竟然有包含作一次inbody 做完後我當場大受打擊 呵呵呵呵呵

 

首先照腹部超音波

我一直都以為我有中度脂肪肝 (上次108年作全身體檢有)

我跟作檢查的詹宜學醫師說了以後 他說沒關係我們來看看

傳統的脂肪肝檢測方法是醫師看超音波上有沒有亮亮的

肝臟跟腎臟做對比 有脂肪肝的話 會很明顯肝臟比腎臟亮亮

但禾馨採用的技術是機器聲波去探測肝臟狀況

可以更準確的測出肝臟有沒有纖維化 以及有沒有脂肪肝

而且會出來很準確的數據

真的很推大家要做肝膽胰臟超音波 就來做這台機器耶!!

 

結果照出來我肝很OK 竟然沒有脂肪肝

(數值>6就是脂肪肝 我剛好6)

纖維化也沒有 都正常唷

 

然後就進去恢復室準備送進去作無痛腸胃鏡啦

細節我就不說了

總之做完出來我睡了很久 好像比一般人晚醒來

護理師是說我平常太累

(生三個真的…… 還活著有在呼吸就不錯了)

然後屁股不痛 喉嚨不痛

有點餓 所以上去二樓吃我的中餐

(看到老公早就完食在滑手機了)

 

2022年 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 全身健檢

這就是我在禾馨剖腹吃完的產婦餐啊哈哈哈

好懷念的4格盤子唷

 

一樣好吃好吃

湯也很好喝

真的好想每天都吃禾馨產婦餐喔

 

吃完以後休息一下下

我們馬上在休息區喝了咖啡

然後下樓聽詹宜學醫師講解我們的腸胃鏡報告

我都正常 還被說腸的黏膜很漂亮

老公就是胃有一個息肉

已經順便切除送去化驗 (這項費用是$5000)

醫師說判斷這種都是良性的

等報告出來再討論

 

但~我們都有胃潰瘍胃發炎的問題

我還有胃食道逆流

所以日常生活要再留意保養胃

(後來我們馬上去買張國洲胃散 現場一人吞一匙XDDD)

 

btw營養師有幫我衛教 應該是因為inbody數值太差

我老公沒被衛教到…

這位營養師很親切很好聊但我忘記看他名字了

 

然後結帳

 

就趕快出發去台安照心臟鈣化檢查囉!

這邊就沒甚麼好介紹的

照完結果是完全OK我等於白花$7000

一直被我老公念

算了啦花錢買心安

總比花了$7000然後照出來我心臟有很大問題好吧 對不對

 

就結束了我們這一天的健檢之旅了

有問題可以問我

但我覺得加line問 #禾馨健康管家 最快

 

更新
有朋友看到我的文章,疑惑為何他術後是吃一盒義大利麵??
很羨慕我的產婦餐XD (拜託 吃過會懷念ㄟ)
所以我問了健康管家
原來是若檢查中有切息肉用止血夾會建議要低渣飲食,故會換成低渣餐點,而義大利麵為低渣餐
所以現場會有兩種餐 如果你沒有切息肉就是吃到套餐唷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