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胎是雙寶的緣故 一開始很糾結是不是像大寶那樣在禾馨生
但雙寶出生時怕有併發症,禾馨沒有NICU這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不然間間都是單人房這是我ㄤ最要求的條件啊!!
如果在醫院生,能不能排到單人房好像一切都得看運氣了😓
可是為了雙寶的健康,最壞的情況下就是媽媽我住五天健保房,好像也是只能咬牙撐過...

這天是補班日的周六下午,感覺診間人沒有很多
而且候診區明亮乾淨,沙發又多
一掃ㄤ對於不能在禾馨繼續生二寶的陰霾
他也覺得這邊婦產科都集中在12F 安靜不雜亂的環境很不錯👍

 

二寶(雙寶) 15w+3產檢 第一次到台北長庚


(不過後來護理師阿姊跟我說平常周六人超多XD 可能因為今天補班所以才那麼少人....好歐 四周後的星期六見真章😆)

我的長庚初體驗掛的醫師是蕭勝文 本來朋友跟我推洪泰和,但洪醫師的看診時間我都要開會無法請假啊~~~
自己上網查看蕭醫師的經歷覺得真是年輕有為啊(又帥)


但本人看診好快
大概一分鐘就掃完超音波(真的有一點點不習慣)
也只有印了頭圍照片給我 說兩個寶寶大小差不多喔
本來邊穿褲子邊想說 哇! 就這樣嗎?? 也太快了這樣就照完了??
還沒想完 蕭醫師就說"一男一女齁"
我說蛤~你有看到嗎? 醫師說看起來是 (還好沒生氣我竟然敢質疑他的專業 其實是我太驚訝了 醫術精湛啊~~)

沒錯,上次在禾馨照的時候,溫醫師真的有照到應該是一男一女喔  (😍我終於有女兒了)

可見在剛剛那樣快速掃過去時蕭醫師已經看了很多部位了,只是我們駑鈍看不懂而已😂😂😂

 

有直接要跟醫生約高層次,雙寶是$6100(很便宜ㄟ!!)
大概22w+做 大約八月初
到時候也是在這一層樓做~ 希望雙寶乖乖配合攝影啊!

也問了雙胞胎孕期的營養品補充 有沒有需要double? 不用

可不可以在孕維以外 多吃一日份的B群? 可以

我前胎剖腹 這胎又是雙胞胎 醫師會怎麼接生? 剖腹

 

好喔結束這回合的快問快答!

 

接下來就是18w 柯P的羊穿啦!!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