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店家資訊:

粉絲頁(直接點)

汐止區建成路26號 規劃路線 02 8691 5089

推薦指數:

是否因寫食記分享而獲得優惠:否

⁎ ⁑ * ⁎ ⁑ * ⁎ ⁑ * ⁎ ⁑ * ⁎ ⁑ *

 

2023改名亞米牛排館

經營團隊不變喔

 

 

每周帶小孩回一次汐止婆家,有時候家裡晚上沒煮飯就只能找看看外食,

忠孝東路雖然很多吃的,但很少有能好好坐在裡面用餐的餐廳

(帶著小孩總是比較注意環境衛生與否😅)

因為過一個達美樂旁的通道就會到大同路,所以我們也很常去建成路覓食,通往國泰醫院有很多吃的,在上禮拜六赫然發現有一家在裝潢中的店面,問了現場人員何時開幕,沒想到超快!6/18星期二就會開耶,所以這周六就帶著BU去嘗鮮啦~

 

小姑下午經過就拍了照片跟我們說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大約八點才到汐止,

結果...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還能接受的排隊人潮!如果沒帶小孩其實我們可以接受排更久,而且周圍有很多坐的地方,派一位代表(臭爸爸)留在隊伍中就好了,

所以我就帶著BU在旁邊晃,BU拿著poli很開心地跑來跑去(人行道很大,類似大樓的公共空間,不是那種窄窄的紅色人行道。)

 

我們前面有兩組小組的(2人左右)+兩組大組的(7位跟另一組大概6位)

還好6位的等不及放棄,我們等15~20分鐘就入座囉!

正好有排到兒童餐椅,讓小BU也能坐高高吃飯配影片🤣🤣🤣

 

我們點了一個特製豬排跟特製牛排(臭爸爸不吃牛),本來有在考慮要雞腿排還是豬排,後來決定雞排留到下次!

點餐後一下下就上酥皮濃湯囉!等待期間可自行到餐具消毒櫃拿餐具(再加一分!覺得衛生這點有做足~~不怕餐具沒洗乾淨吃了拉肚子😑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酥皮好香,好像很少遇到平價牛排館是附酥皮濃湯的耶!

一人才花150...酥皮濃湯單點就要40了,太犯規會不會?

(提醒:裡面會燙,一定要先用湯匙戳一個洞放涼才能給小孩吃喔)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臭爸爸的特製豬排先上(急甚麼啦早就說我要拍照還馬上把蛋翻好😤 火大)

 

豬排也太大塊!!!幾乎把麵全部蓋住!

臭爸爸有分我一口,我喜歡!有醃過處理過的豬排咬起來不會硬,軟嫩鮮香👍

 

然後是我的特製牛啦,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側面看也太~~~厚~~~了~~~吧!

因為小朋友要吃加上本身不敢吃會滲血的牛排,所以有請老闆娘幫我備註九分熟,

廚師很厲害,煎到完全沒滲血但裡面肉是粉紅的程度(太餓一下就吃光光忘記拍照🤣)

 

秒殺牛排後,還有一大盤的麵但我幾乎吃不下了,所以已完食的臭爸爸又幫我解決鐵板麵

(我還是有吃一些,是好吃的,而且配上我選的蘑菇醬很對味)

我就先進攻吃到飽的冰淇淋囉!

 

 

 

親子食記 新北市 牛脾氣平價牛排 汐止建成店 2023改名亞

冰淇淋很軟很好挖,且竟然有沒吃過的布丁口味(客惟您)

BU也吃得很開心!

 

菜單~(調漲過了 2023/10/28更新)

 

 

 

下次想嘗試雞腿排跟鮭魚排看看,除了羊排我們不敢吃以外,應該每種都會試試看喔!

 

用餐期間有看到來外帶的客人,看到酥皮濃湯跟紅茶也是有打包外帶,下次如果下雨不想排隊的話我應該會打電話先訂,然後外帶回婆家吃。

嗚嗚寫到這邊又好想吃喔,只能等到下禮拜囉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