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推薦我看過最好的中醫

 

第一次植入以淺著床收場後

我上網搜尋很多資料 以及在"免疫媽媽"FB社團看到有人介紹愛群廖醫生

網路蒐一下 在看到廖醫生 這篇文章 之後

就馬上掛號跑去了

廖醫生應該是周一到周六都有看診 另外有一位陳醫生是院長 但我沒看過 我只看廖醫生

或許陳醫生也不錯 大家時間不好排的話可以打去問問有關免疫跟助孕的問題

 

我要大力推荐廖醫生的原因是 他看診問診超級仔細

而且對於免疫很了解

本身有僵直性脊椎炎 講了一些狀況跟用藥發現他都很清楚

讓我比較放心去吃他開的水藥跟科中

因為我會發作僵直性脊椎炎就是2015.10的時候為了想懷孕調養身體

到永春站一間很有名的中醫診所 (很難掛號! 但是收費很便宜只要190那間)

吃了他開的溫經湯藥粉 三天後就發作 自體免疫攻擊-虹彩炎 轉診北醫免疫科抽血確診 僵直性脊椎炎

全身發炎嚴重 薦腸關節發炎到X光整片白色

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否該歸咎於那位中醫師

但是我們家一直不知道有這個HLA-B27的基因 也無人發作過

我吃到太補的藥所以因此發作嗎?  

 

好吧回到廖醫師身上,我看診時已知有這個病

加上第一次植入時有加驗血栓高達1.4 (植入前)

所以他幫我開的藥以抗發炎 排熱解毒為主 而非一般求孕的"溫宮"

總之 我吃了兩周後  6/14在北醫驗血栓掉到0.38 已在標準值

這期間我沒做其他的事 所以我認為 廖醫師開的藥對我是有效的!

所以第二次植入後我堅持每周去找他 現在也是都會回去把脈拿藥

廖醫師每次看診還是很有耐心 仔細 也會追蹤免疫的數據

這一次會成功我覺得有吃他的藥很有影響! 

 

關於費用

第一次有針灸+水藥+科中  $14XX 

第二次只有科中 $310

第三次也是只有科中 $450

以自己看中醫的經驗來說 收費真的很便宜

而且看診環境舒適 醫護人員跟櫃台總是客氣有禮

很推薦!

 

 

arrow
arrow

    家有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